肃甲青甲肃

*今年中考,所以开学后不会上线
大哥们好,我是肃甲青
年更选手,是文手,偶尔画儿童画
idolish7/催眠麦克风/我有一座恐怖屋/惊悚乐园/噩梦游戏/时之歌(淡圈),其他的很多
i7主推1.9.万理.蛇.猪
是动物园妈💦💦所以不希望看到有人黑动物园
除万理都是妈粉,万理女友粉
drb主推rmd.兔.一郎
是大阪的DJ🤘
其实本质上所有坑都是是全员推
(我是单推,但是大家都很好我都喜欢.jpg)
我滴扣扣
2282184460
(婉拒一切过激,谢谢配合)
*不接受yyl黑

殿下生日快乐!!!!!!
不会发发就改表情包辽
我真的不是黑!!!!!!!!!

评论(3)

热度(32)